shangxuanmirror

生活的海面潮起潮落,总有一些日子让你或笑或哭,而另外一些,则沉沦在光阴的海底,永生永世不再浮起;

[基础护肤] 洁面的重要性-并不是把脸洗成盘子吱吱吱才叫干净。

洁面这么基础的事有什么好些的?嗯,其实就产品和用感来说还是有很多有趣的地方。随着年龄增长,环境变差,越来越多的人觉得皮肤更容易发热、发红,脱皮,干燥,甚至红肿。以前可能偶尔才有,现在可能动不动就落个大红脸,大概这些都是皮肤屏障下降的表现。发生上述情况,不能说你已经是敏感肌肤,但也是说明皮肤受到更多的外界刺激而产生各种应激反应,针对这些情况,你需要更细心的观察皮肤变化,适当的调整护理产品。也许18岁的时候用碧柔就挺爽的,可是上了几年班之后发现再用碧柔皮肤就紧绷的要命。工作压力大了,收入也慢慢改善了,是不是也可以升级一下你的洁面产品或者洁面理念,并不是把脸洗成盘子吱吱吱才叫干净。

为什么把这四个洁面放一起写呢,主要还是因为它们在用感,配方,肤感等都有很多共同性。简单的可以通过表格来体现主要相同和不同点:

[基础护肤] 洁面的重要性-并不是把脸洗成盘子吱吱吱才叫干净。 - 菁菁的童话 - 菁菁的这边风景

 

评论

© shangxuanmirro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