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ngxuanmirror

生活的海面潮起潮落,总有一些日子让你或笑或哭,而另外一些,则沉沦在光阴的海底,永生永世不再浮起;

我用过的小众品牌…大家知道的有几个



个人习惯,发帖前,先来个大合影!
  不得不说,LZ目前就是喜欢用这些小众的天然类的进口品,那些什么兰蔻、雅诗兰黛的高级货,LZ还真敬而远之,当然,穷是硬伤,这只是一方面,主要是科技类的产品我都不感冒。

  先上两个洁面吧~~



Nuxe 蜂蜜洁面凝胶
  这款真的是性价比中的战斗机啊~~上周刚刚在聚美的616活动中入的,400mL只要99,而且是RMB哦~~这个量,我估计可以用2-3个月,这性价比简直堪比超市的开架产品啊!其实之前去香港的时候,就在SaSa买过200mL规格的,一口气用完,非常喜欢她的味道,蜂蜜的,甜甜的~~而且泡沫很丰富,清洁力OK,洗后不紧绷,完美~


  Aveeno 艾维诺 
  这款是在美国超市买的,这个品牌在中国好像还没有,他们家其实主打的的燕麦系列,很多产品是给baby用的,因为实在是太天然了,所以宝宝和孕妇都能用。
  我用的这款是洁面泡沫,非常的细腻,泡沫不仅丰富还非常的有弹性,清洁力OK,水润度OK,唯一的缺点,就是一瓶真的是不经用啊,刷刷刷的就见底了!
  必须要再强调一下,这家的产品真的是喜欢的不行不行的,现在连家里的洗发水、护发素、沐浴露、身体乳都是他们家的,想想大老远拜托姐夫从美国背回来,姐夫也是够够的!!!!( ̄┰ ̄*)


  然后是四个霜~~
  左二的Origins和右一的Kiehls相对比较有知名度,那我就不多说了。




等一下~~还是再一一赘述一下吧!!



Tautropfen 中文名天露芬
  这款是德国的一个药妆店买的,品牌名到现在都背不出,不过出奇的好用啊!!!!!光看膏体,就喜欢的不行,有点像AESOP的那款全能霜,人家AESOP卖一千多,他们家这款好像折合人民币三百多,简直是良心企业啊!!这款霜很适合秋冬用,滋润度绝对是棒棒哒,关键还不油腻,很容易吸收。之前国内都木有啊,不过现在也开始进驻中国市场了,持续关注中~~~




Origins 印度末药紧致面霜
  特别特别喜欢他的味道!姐对气味的喜好有一点奇怪,这款产品是我妈受不了他的药味才转给我的,不过姐确是超级爱闻的,哈哈~~~至于他的功效,我觉得和其他品牌的产品比差的不多,所以也没有什么好多说的了。




Kiehls 高保湿霜
  这款产品真的是对得起他的名字啊~~~绝对是高保湿霜!甚至可以洗完脸不用擦化妆水直接上这个霜就能完成我的护肤步骤!不过大家应该对这款产品都很了解了,相对我的其他产品而言,已经算是大众的了,所以我也就不一一多说了,不过真心值得推荐啊!




Calibio玫瑰果莹润美白霜
  在美国出差的时候,阴差阳错的跑到了加州一个叫Watsonville的小镇上买的,是当地小镇上的一个Local的品牌,当时姐还纳闷呢,怎么白人也要用美白的产品啊,那功效得多强啊!看着便宜,就买了一瓶,惊喜还是有的。其实他是排除肌肤暗沉的,是用来均匀肤色的,还有一定的祛斑功效,我想这个牌子一定是卖给在美国的亚洲人的吧~~~后来回来百度了一下,中国居然还有卖,哈哈~这品牌发展的还可以啊~~
  差点忘了,他们家的产品有淡淡的植物成分的味道,很天然,很清新的。



评论

© shangxuanmirror | Powered by LOFTER